爱心家政服务公司

(Vansky Copyright)
更新时间: 2024-03-03, 02:15
联系人 联系人: 家政及移民服务(服务大温地区)
邮箱 邮箱   : Michellema.van@gmail.com
微信 微信   :
电话 电话   : 6047255600

[来电请说Vansky上看到]

Co.p_y[-R([][ig.h[[)[?.t?-©1999-+(*20[*18va.n_([_sk]y.]com

 

爱心家政及移民服务公司

服务大温 17年,介绍本地及海外保姆, 欢迎新老客户继续支持

公司具有加拿大招聘本地和海外劳工的特许执照, 我们有优秀的移民顾问团队,有 17 年办理海外和本地保姆经验, 几百个工签移民成功案列,经验丰富, 仔细周到的服务, 严格的把关,深受新老客户的信赖和支持。

家政护理移民是您移民加拿大的最佳途径,一人工作全家移民, 配偶拿开放工签,小孩拿学签并享受中小学免费教育, 全家享受政府医疗保险。我们提供全程跟踪服务, 直到拿到枫叶卡, 让您无后顾之忧。

服务雇主:

1) 提供海外保姆, 主要来自中国,经过培训并具有实际经验的优秀保姆。照顾小孩$18.00/小时, 照顾老人$23/小时, 二年工作合同,  我们提供全套跟踪服务, 让雇主安心省心和放心。

2)介绍本地保姆, 钟点工

服务海外劳工:

我们提供咨询以确保申请者 附合所有移民工签申请条件。匹配雇主, 协助递交全家申请移民,包括工签,学签申请。二年跟踪服务, 协助和雇主的沟通,如有需要可以办理更换雇主手续, 确保海外劳工无后顾之忧, 完成 2 年保姆经验,顺利拿到移民身份。

移民安家服务:

提供机场接送服务, 安家服务, 供陪同办理登陆手续, 包括 SIN, MSP 等服务。

电话:6047255600 (Michelle)

公司地址:202-15388 24th Ave.

Surrey .BC

 

Vansky Copyright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家政及移民服务(服务大温地区)

6047255600

safari_pop_logo
 
App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