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国际家政:保姆/月嫂/ 育婴师/钟点工/保洁/母婴护理/老人护理/家政移民

(Vansky Copyright)
更新时间: 2022-11-18, 14:44
联系人 联系人: 安心国际家政
邮箱 邮箱   : anna1166@yahoo.com
微信 微信   : a6049021166
电话 电话   : 6049021166

[来电请说Vansky上看到]

安心国际家政 :保姆/月嫂/ 育婴师/钟点工/保洁/母婴护理/老人护理/家政移民 

联系热线:6049021166 Anna (国语、粤语、英语)
微信:a6049021166

221117140145_a.jpg

公司简介:
安心国际家政立足加拿大温哥华(大温地区),面向北美,通过组织和提供专业培训、经验交流、资信服务、团队共建等活动,安心家政以保密、专业、耐心、忠诚、周到为宗旨,致力于长期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华人及其他族裔人士提供形式多样、灵活周到的各项家政服务,解决您生活的难题,让您安心。

主营业务:


【日常家政/住家或不住家保姆】
负责日常家居保洁工作,根据雇主的口味及要求烹饪制作家庭餐,负责照顾儿童老人饮食起居、出行接送等事项,工作时间灵活,是否住家可以协商,满足雇主需求。

【母婴护理师(月嫂)】
新生儿护理照料(新生儿喂养、生活护理、睡眠照料、早期智力开发)
产妇护理照料(产后护理、月子餐制作、开奶催乳、育儿指导)

【专业育婴师】
育婴师主要从事0-3岁婴儿照料、护理和早教工作,包括家庭育儿指导、婴幼儿喂养及指导、婴幼儿生活起居护理、婴幼儿教育辅导、婴幼儿常见病症护理、婴幼儿意外伤害预防与防范等。

【钟点工】
家庭卫生打扫、公司保洁、新户开荒、照顾宠物、上门做饭等短时间服务,可长期合作。

【个人护理】
为居家的老人、残疾人或伤病患者等有需要人士提供生活照料护理和爱心陪伴,包括营养与膳食安排、伤病人士身体康复辅导、心理疏导、助餐、助浴、助医等活动。

【留学生生活照顾】
针对留学生量身定制的生活照料服务,包括打扫住所卫生、洗衣晾晒、营养餐饮、出行接送等,让远在海外的父母放心、安心。

【海外保姆】
本公司配备海外优质保姆资源,主要来自中国、菲律宾等地,接受专业培训,符合加拿大劳工部许可,薪资比起本地保姆相对实惠,可为雇主提供为期两年的服务。

【家政移民培训项目】
针对身在海外的想来加拿大发展的优秀专业家政人才,以及已在加拿大的待业人员、陪读家长,我们提供高质量的语言培训、家政技能培训,助您成就移民加拿大的梦想。

安心服务流程:
客户需求→顾问洽谈→匹配人选→预约面试→正式签约→上户用工→跟进回访

 

联系热线:6049021166 Anna(国语、粤语、英语)
微信:a6049021166

221117140145_WeChat Image_20221117140119.jpg

Co+p*yR.i_g_ht(©1?[+[9[.9+])9?[-20(?-1)-8*]v.an-s)ky.]co-m

Vansky Copyright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安心国际家政

6049021166

safari_pop_logo
 
App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