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glas College 道格拉斯学院-轻松通过转学分的方式进入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西蒙菲沙大学

(Vansky Copyright)
更新时间: 2022-08-12, 11:52
联系人 联系人: DouglasCollege
邮箱 邮箱   :
微信 微信   :
电话 电话   : 7782004068

[来电请说Vansky上看到]

道格拉斯学院

DOUGLAS COLLEGE(DC)

220812115004_Banner-1.jpg

学校官网:   www.douglascollege.ca

地理位置: BC省新西敏市。大温哥华地区菲莎河畔的新西敏市曾经是英属哥伦比亚殖民地的首都,由维多利亚女王亲自命名。新西敏交通便利,从温哥华搭乘地铁可以直接到达市中心的哥伦比亚大街,此外,斜穿大温地区的主干道将温哥华与新西敏两座城市连为一

(一)学校介绍

道格拉斯学院(Douglas College )成立于1970,该校为最大的社区学院具有三个校园,离温哥华二十五分钟车程,每年该校具有10,000学生,该校提供短期课程,现在20,000学生正在学习短期课程。
道格拉斯学院为学生提供一系列多元化的课程,这些课程的学分大都可转到加拿大或是世界各国其他大学。另外,道格拉斯学院还是加拿大设有完善的英语课程的学院,为有意在本校或北美其他大学进修学业的学生提供了提高英语水平的机会。
道格拉斯学院具有优良的教学制度,课程具启发性及挑战性。员工态度积极且友善,能时刻为学生提供多方面的援助。学院在温哥华有三所现代化的的校舍,交通方便,教学设施齐全,设有资料丰富的图书馆及学术资源中心,为学生学习提供最大帮助。

(二)学校特色

转学协议  University Transfer

在道格拉斯学院攻读副学士学位的学生,可以通过转学分的方式进入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西蒙菲沙大学,维多利亚大学中的任何一所大学继续攻读学士学位。

2年在道格拉斯+2年大学=学士学位

第一年:道格拉斯学院

第二年:道格拉斯学院

第三年:大学

第四年:大学

2 YEARS AT DOUGLAS + 2 YEARS AT A UNIVERSITY = BACHELOR’S DEGREE

Year 1: Douglas College
Year 2: Douglas College
Year 3: University
Year 4: University

良好的升学记录

一年三个学期,和许多知名大学比如SFU保持一致

完善的国际学生服务系统

师资力量强大,设施齐备

 

道格拉斯学院专业设置

道格拉斯学院提供四种教育服务,包括两年制副学士学位(相当于我国的专科文凭),学术升级,继续教育和30多个生涯培训项目。

副学士专业:艺术,教师培养,创造性写作,经济学,环境研究,女性研究与性别关系,跨文化与国际研究,环境科学等。

生涯培训项目学士学位专业: 工商管理学,儿童与青年人保健,社区复原,护理学,体育与教练,精神病护理,心理学,康乐治疗,犯罪学等,其中心理学,音乐与表演艺术,犯罪学等专业得到了普遍好评。

商学院:管理会计,会计,商学,商业管理,工商管理,电脑信息系统。经济学,金融服务管理,综合商科,旅馆及饭店管理,市场营销管理和新兴企业管理。
办公室管理课程:办公室助理,法律速记,法律秘书,办公室行政助理,金融机构秘书,医务办公室助理,办公室助理,办公室管理助理。
社会科学和人文学院:人类学,犯罪学,地理,历史,人文学,政治科学,心理学,社会学,语言
语言文学和表演艺术学院:英文,创作写作,现代语言(法文,德文,中文,西班牙文和日文),戏剧艺术(音乐),基础音乐,戏剧表演(舞台),专业写作,舞台设计,妇女问题。
理论和实用科学技师学院:生物学,化学,教练,电脑科学,环境科学,地质学,数学,体育,物理学。

 

道格拉斯学院入学条件

入学时间  每年9、1、5月

申请截止 对应分别是 5月31日,10月15日,2月15日

语言要求  TOEFL 83分IELTS 6.5分

双录取   语言未达要求可提供“双录取”

 

留学费用

总费用约 16706加币/学年

 

Co]pyR*i?g+h(t_?©(19]*-99)-2_(018_va.-]*?+*n--*)+sk+y.co-m

Vansky Copyright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DouglasCollege

7782004068

safari_pop_logo
 
App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