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维修 电脑维修 洗衣机维修 家电维修 电器清洗维修 车库门维修 冰箱维修

(Vansky Copyright)
更新时间: 2024-03-29, 22:14
联系人 联系人: Peter
微信 微信   : Lord6043553335
电话 电话   : 6043553335

[来电请说Vansky上看到]

地址 地址   :   

 

详细描述: 

CLOUDS REPAIR 维修公司位于温哥华,近UBC,公司拥有多名专业的手机电脑维修师傅和电器维修专家,以及大量的本地维修案例。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  早上7点至晚上12点

 

我们的业务如下:

一、手机 ipad 维修系列:

1、苹果手机(iphone5~iphone 12 pro max)屏幕更换,电池更换,外配的更换如(尾插排线,开机音量键。振动器等)

2、苹果手机后盖玻璃的维修iphone8~iPhone 12 pro max 全系列全部颜色,快速稳定激光机操作,不用拆机(两小时立等可取)

3、苹果手机的主板维修,常见故障有:进水不开机,重摔不开机,主板漏电(故障表现有更换新电池后掉电很快,发热,发烫),系统升级后导致的满资料白苹果不开机,特别是需要保住资料的,可以尽快和我们联系,特别是x及以上型号的。我们还可以维修包括各个机型里面有的通病故障,如iphone6、6plus 触摸(touch IC )引起的无法触摸,基带断线引起的没有信号,iphone 7、iphone7plus  音频ic引起的可以打电话,但是对方听不见你的声音,无法录音等,iphone x 有充电标志,但无法充电,iphone11pro 及iphone11 pro max 没有信号等常见通病故障。

4、专业维修苹果ipad 各个型号的屏幕的外屏更换,内屏更换,常见几款机型如ipad air ipad air2 ipad 6 7 8尾插引起的不充电,或者是主板充电芯片引起的不充电都是可以当场修复的,忘记密码或者忘记自己的id账号都可修复(仅限ipad)。

5、三星手机的维修可以更换S系列,note系列以及A系列的屏幕、电池、后盖及尾插充电问题,也可以维修主板不开机,无法播放声音,手机发烫过热等常见故障。

6、google pixel 及huawei LG moto 等各大品牌的屏幕,电池,尾插以及主板的维修。

 

二、台式机及笔记本电脑维修:

1、苹果笔记本电脑包括全系列Imac  、Mac book pro 、Mac book air 的系统重装或者升级,电池,键盘,屏幕的更换以为主板维修常见故障为进水不开机、开机白苹果不进系统、无法充电等,我们也可以对老款的mac运行比较慢以及容量比较小硬盘进行升级为大容量的固态硬盘,我们已拥有大量的升级以及维修案例。

2、dell电脑、联想Lenovo,华为笔记本,goole 笔记本的电池、屏幕、硬盘的更换,主板的维修常见故障有(电源头损坏、电池无法充电、只能插电池或者插电源才可以开机、屏幕不显示、Wifi无法打开、系统故障等)都可以维修

3、台式机的组装,可以根据客户需求定制(如水冷机,风冷机,订制灯光diy等)也可以维修主板常见故障(电脑无法开机,嘀嘀嘀报警,风扇一直转屏幕无法显示等)

三、游戏机维修

1、PS 3 、PS 4、 PS 5 以及xbox 360 Xbox one 等常见故障HDMI 座子更换,,电源更换,主板不开机维修,以及光驱更换,风扇狂转不开机等

四、数据恢复

1、我们可以各类数码产品的数据恢复,常见故障如硬盘损坏后造成的敲盘,卡盘,磁头损坏,固件损坏等,SD卡 U盘的不读盘等、固态硬盘看不见分区,读不了硬盘信息等。

五、家用电器及办公电器维修

1、电视机维修常见品牌三星 LG SONY 东芝电视机等,开关电源板维修,高压板维修,主板维修,逻辑板维修,屏幕背光电路维修更换灯条LCD、LED(需要开屏),开关按键及遥控器红外接收电路维修。

2、商用以及家用微波炉、烤箱维修常见故障微波炉无法启动,微波炉可以开机但是无法加热,按键面板损坏、加热时声音异常等,电烤箱无法加热,风扇不转,机器过热保护等

3、洗衣机和烘干机维修 常见故障洗衣机无法开机、无法进水,无法排水,无法脱水,机器面板报错,烘干机无法加热,不启动,过热保护等

4、办公及家用打印机常见故障卡纸连续卡纸、墨盒及硒鼓缺少无法打印、定影组件损坏、喷头损坏或、连续出纸等都可修复

5、无线网络路由器、局域网的安装、我们可以针对网络信号弱,进行AP的架构,让家用WiFi无死角的都有高效的信号

6、监控安装  我们可以安装家用及商用的监控,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定制,比如根据现场选择摄像头,录像机,也可以使用云端监控,即使查看,使用方便等

7、音响功放的安装调试维修,我们可以上门安装家庭影院及点歌机系统,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定制以为安装调试,我们也可以维修常见的功放故障,如yamaha 、denon、pioneer等功放无法开机,没有声音,播放有杂音,喇叭破音,开机使用后机器保护等,我们也可以组装胆机及喇叭,可定制。

 

希望我们的服务可以帮到您。

联系人: Peter 国语, 英语

电话: (604) 355-3335, (604) 355-3335

电邮: lordcellphonerepair@icloud.com

微信:  Lord6043553335

 

 


 

 

 

 

 


 


















 

 

 

C-.o)[pyR?i++?gh(t©(1999-].20[[)1.()_8*.va))n](.s[)ky.co_m

Vansky Copyright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Peter

6043553335

safari_pop_logo
 
App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