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帮手专业清洁、洗地毯,价格质量让您顺心满意 !

(Vansky Copyright)
更新时间: 2022-10-05, 20:25
联系人 联系人: Kally
邮箱 邮箱   : callyfan1@hotmail.com
微信 微信   : Fan6043683025
电话 电话   : 6043683025

[来电请说Vansky上看到]

-大温最值得信赖的家庭住宅,

-大温最值得信赖的家庭住宅,

大溫最专业、最贴心、最值信赖的家居住宅,搬家,入住,新建屋打扫和装修后专业的清洁服务!买卖屋前后的清洁!大中小商业清洁!短租退房清洁!专业蒸冼地毯!日常生活垃圾处理!

预定中英文电话:6043683025

微信预订:Fan6043683025
网站预订 :callyfan@hotmail.com

 本公司为加拿大正规注册,拥有专业优秀的清洁团队。好帮手清洁公司,提供高质高效是我们的追求,安全健康是我们的保证!

好帮手使用的所有产品都无毒无味,高效环保,在确保全面彻底清洁的同时,让每位客人能安心、放心、舒心!保证你和你的家人以及宠物的健康!

 

好帮手根据不同客户的需求,提供全方位多种类商业的清洁服务。可固定周期,月期服务,也可以一次性服务,争求让每位客户顺心满意!

服务整个大温地区

办公时间8Am-9Pm 为了你们的方便,我们提供微信,电话预定。

欢迎长期合作!

 

Cop]yR*)_ig+[ht-((©[199(9)[+-(2](0+18-+van-(s_-ky+[[.c+]om

Vansky Copyright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Kally

6043683025

safari_pop_logo
 
App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