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旨:联络友谊,共温乡情,服务乡亲-加拿大江苏同乡联谊总会(江苏省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江苏省海外交流协会指定海外联络中心)

(Vansky Copyright)
更新时间: 2019-08-26, 16:48
联系人 联系人: 加拿大江苏同乡联谊总会
邮箱 邮箱   : info@jiangsu.ca
微信 微信   : jiangsucanada
电话 电话   : 7789681488

[来电请说Vansky上看到]

*C?(?o.]p]y?()(Righ+t*)©1)[99_)(9].*-20+1??)8v.a)n(sky.com

竭誠為廣大在加拿大的江蘇同鄉服務!


本會的簡史
90年初,在南京人聯誼會成立的基礎上成立了加拿大江蘇同鄉會並選產生了第一屆理事會.2001年聯合多倫多江蘇同鄉會成立了加拿大江蘇同鄉總會. 總會在溫哥華市設立了辦事處. 是在加拿大注册的非营利性组织。加拿大江苏同乡總会会员是来自原籍江苏省现旅居加拿大的各界人士及其家属,是侨居加拿大的江苏人温馨的家,也是连接加拿大和江苏家乡的纽带桥梁。
 
本會的名稱

加拿大江蘇同鄉總會(Jiangsu Association of Friendship Canada),簡稱JAC ,乡亲,友谊意味著大家團結一致,守望相助。JAC為非盈利性組織,正式在政府登記註冊,以便協會今後開展各項活動。同時也確立了協會的合理組成結構並制定了詳盡的有關章程和規章制度,以保證JBAC能夠在加拿大長盛不衰。
 
本會的宗旨

本會系非營利,自發休閒型的民間團體,無任何宗教及政治背景,其宗旨是:聯絡友誼,共溫鄉情,服務鄉親!

 

本會活動:

本会定期开展各种联谊活动, 举办春节、中秋节、中国国庆、加拿大国庆等各类庆祝活动。加拿大江蘇同鄉聯誼總會本著”团结互助、携手共进”的理念,團結所有的江蘇同鄉,集聚大家的智慧和力量,互通商业信息,为江苏籍海外侨胞创造更大、更广的发展空间。

 

加拿大江苏同乡聯誼總會致力于和加拿大各新老僑團增進溝通,加強合作,相互尊重;團結華人社區,尋求共同發展;連系加國政府,傳遞華人心聲,融入當地社會,豐富多元文化;聯合加拿大本地商界社團,組織各項商務、文化交流活動,構建平台,協助華人開創事業,促進加中經貿往來和科技、文化交流。

 

 

181218043455_WeChat 圖片_20181218042901.jpg
181218043012_WeChat 圖片_20181218042936.jpg

181221032533_IMG_5017.JPG

 

联系方式:

加拿大江蘇同鄉聯誼總會
網站: jiangsu.ca
電郵: info@jiangsu.ca
江蘇之友QQ群: 79528529
官方微信: jiangsucanada

 

 

Vansky Copyright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加拿大江苏同乡联谊总会

7789681488

safari_pop_logo
 
App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