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統華 - 中央食品加工生產中心 【品質保證技術員】!! 完善福利,薪資優!

(Vansky Copyright)
更新时间: 2024-04-17, 13:21
联系人 联系人: T&T Supermarket
邮箱 邮箱   :
微信 微信   : TnTRecruitment
电话 电话   : 6042328629

[来电请说Vansky上看到]

地址 地址   : 6311 Fraserwood Place  

Copy_.Ri)(?g.+ht©([1999-2+[?)(.01(?(?[[-8v-ansky**(.+-.com

大統華超級市場在1993年於卑詩省成立兩家分店。自此快速擴展為全加拿大最大的亞洲超級市場,目前全國共有33家分店: 卑詩省14家,亞伯達省7家,安大略省11家,以及魁北克省1家分店。隨著公司不斷擴展,在未來數年還將有更多分店陸續開業。

為配合公司業務發展及需要,大統華將持續增聘前線員工,提供穩定的工作、良好的進升機會、安全的工作環境及優厚的薪資和福利。

240411142035_ing Poster 20240403 Quality Assurance Technician Landscape 1.jpg


薪資優厚
   可享福利

工作穩定   晉升機會

職位詳情:
https://www.tntsupermarket.com/eng/joinus/jobs/store

請點擊以下鏈接了解更多信息。及可以填寫"求職申請表", 完成申請 :

個人資料 | 大統華超級市場 (tntsupermarket.com)

掃碼立即申請:

230717094655_Application Form_QR Code.png

• 微信申請: tntrecruitment

• 上網申請: T&T Join Us!

• 電子郵件申請: recruitment@tntsupermarket.com

• 招聘熱線: 1-604-232-8629


安全聲明

安全持續為大統華超級市場首要任務,我們建立了安全及衛生守則和防範措施以確保我們分店,食品加工生產中心和倉儲配送部的安全。

Vansky Copyright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T&T Supermarket

6042328629

safari_pop_logo
 
App 下载